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余姚市帝豪塑料容器有限公司

塑料容器 金属包装容器

公司动态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郑先生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
  • 手机:
  • 传真: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楼顶水塔 楼顶储罐
楼顶水塔 楼顶储罐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592楼顶水塔 楼顶储罐 
品牌: 帝豪
产品型号: MC-50L
产品规格: 100*100
最小起订量: 1 只
供货总量: 88888 只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12-20 09:0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10立方塑料水箱 减水剂储罐:

帝豪中国滚塑储罐 科技创造滚塑储罐未来!

 
 
帝豪储罐 历史悠久 值得信赖〈早在1995年就从事研究、开发及销售滚塑产品〉。
帝豪容器生产的各种型号
减水剂储罐滚塑化工储运没设备。

一. 无焊缝塑料(聚乙烯)储运设备系列:本系列产品以本公司配方改性增强聚乙烯(PE)为原料,采用特殊工艺整体一次成型(滚塑成型工艺)。这种塑料储罐在生产中没有使用任何添加剂、塑料填料,完全由单一的同种材料加工制作而成,从储罐罐体到进出料口、人孔、法兰等都为整体一次成型无焊接缝,所以储罐还具有无焊缝、不渗漏、无毒性、重量轻、抗老化、抗冲击、耐腐蚀、寿命长、符合卫生标准等特性,其价格低于不锈钢储罐、普通玻璃钢储罐、聚丙烯储罐、聚氯乙烯贮罐,自然条件下的使用寿命更长。产品颜色可根据用户需要做成聚乙烯本色、黑色、兰色、绿色、红色、黄色、桔黄色等颜色。

二. 帝豪滚塑产品:无焊缝塑料储罐、饮用水箱1—50立方米;塑料圆桶15-4000升、塑料方桶20-4500L、加药箱40-1000L、盐箱、泳池过滤桶、塑料酒缸、道路隔离墩、漏斗、活鱼转运桶等广泛适用于化工、染料、医药、农药、冶金、稀土、机械、电力、电子、电镀、钢铁、汽车、环保、纺织、酿造、食品、给水、排水等行业。
 
10吨减水剂储罐的制作工艺:采用韩国进口聚乙烯原料经国外成熟的滚塑工艺一次完整成型。 

10吨减水剂储罐的优点
一次成型内外光滑,具有良好的卫生性与抗紫外线能力,耐撞击、抗强震、不易老化、不长水藻、易清洗、防鼠、防白蚁、安装移动方便。广泛用于高层筑二次供水、蓄水、水处理净化设备配套、电子行业、工业用冷却水、化工制剂、化工原料、各种油品、饮品的存储、运输。
10吨减水剂储罐应用:高层建筑二次供水、蓄水;
           水处理净化设备配套;
            工业用水冷却;
            化工制剂、化工原料、各种油品、饮品的储存、运输。
公司优势:本公司是国内最早引进国外先进滚塑技术的厂家之一,本 公司产品严格遵循GB9687—88质量标准,并通过浙江省技监局产品质量检验及浙江省疾病防控中心,对饮用级塑料产品检验合格。所生产的 各类容器品质过硬、品种众多、门类齐全、耐酸耐碱、耐高温(80℃)、耐冷冻(--40℃)。
进口料,产品质量保证,广受新老客户好评。
10吨减水剂储罐常用名称:塑料水箱、PE水箱、PE桶、蓄水箱、储水箱、PE储罐、塑料储罐、清洗水箱、塑料水塔储罐、聚乙烯水箱、反渗透塑料水箱、超滤水箱、原水箱、纯水箱、中水回用水箱、屋顶水箱、塑料桶。
10立方塑料水箱的产品特性:
1、质地坚韧:采聚乙烯(Polyethyline)主要原 料,质轻坚韧,搬运简便,耐震、耐冲击。
2、耐药性佳:对各类酸、碱具有之抗腐 性。
3、清洁美观:外形流线美观不易脏污,可轻易 去除污垢。
4、经济耐用:桶体一体成型无粘接处,采三层 发泡,不易破裂。
5、耐热耐冻:耐热耐冻性佳,摄氏80 ~-40均可使用。
6、漏液:出水口接头使用与桶体相同材 质,采热融接法加工,可省却漏液有更 换紧迫的麻烦。
7、具体规格,颜色可根据客户需要订做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10吨减水剂储罐属性: 

1、所用材质为韩国产LLDPE料,耐酸碱、食品级,符合中国食品卫生检测标准

2、有白、桔红、兰、黑等多种颜色,可供选择。

3、质量符合国家生产标准,至少使用5年。

4、出厂可提供合格证、浙江省卫生许可证、检测报告等文件。

5、一年内如有质量问题(非人为及不可抗拒的因素除外),1年免费维修,送货上门服务(收取适当费用)本公司坚持品质;客户至上,齐心协力;追求,把用户质量信息反馈作为公司精益求精的宗旨,与用户真诚合作,共同为各自企业的美好前途而努力拼搏;公司拥有完整、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。公司的诚信、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和好评。欢迎各界朋友来(慈溪市福瑞塑料容器有限公司)参观、指导和业务洽谈.  专业制造各类滚塑机械设备、滚塑模具,提供生产技术和滚塑设备的安装调试。
世间万物,海有容乃大。公司在新的世纪里,坚持以质量求生存,以信誉求发展,为客户提供完善的服务。
的技术,设备,精湛的工艺,以质量求生存,全心全意为您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,慈溪市福瑞塑料容器有限公司携全体员工向广大客户致意。
质量方针:以更好的质量开拓企业市场 以更好的服务确保用户满意
质量目标:以更好的品质实现产品的零缺陷!

 本公司秉承诚信,顾客至上。您的到来就是我们的荣幸!在此期盼各新老顾客的芥临!顺祝商祺!(因成本原料价格随时浮动,故我司产品价格均以联系业务以后价格为准,网上价格仅做宣传!)

帝豪容器产品实拍图片:


 

聚乙烯材质用于化工行业酸碱属性:


       帝豪塑料容器尺寸规格表:

公司所有产品特性:

 1、质地坚韧:采聚乙烯(PE)主要原  料,质轻坚韧,搬运简便,耐震、耐冲击。
 2、耐药性佳:对各类酸、碱具有之抗腐  性。
 3、清洁美观:外形流线美观不易脏污,可轻易  去除污垢。
 4、经济耐用:桶体一体成型无粘接处,不易破裂。

 5、耐热耐冻:耐热耐冻性佳,摄氏80  ~-40均可使用。

 6、漏液:出水口接头使用与桶体相同材  质,采热融接法加工,可省却漏液有更  换紧迫的麻烦。
 7、具体规格,颜色可根据客户需要订做!  

产品售后:

1、产品所用材质为韩国产LLDPE料,耐酸碱、食品级,符合中国食品卫生检测标准。

2、产品有白、桔红、兰、黑等多种颜色,可供选择。

3、产品的质量问题(除人为因素),至少使用5年。

4、产品出厂可提供合格证、检测报告等文件。

5、一年内如有质量问题(除人为因素)我们可提供免费上门维修或者更换新的。

 

联系方式:

联系人:赵剑 电话:0574-63499318 手机 : 13957468783

 

运输方式说明:

因为我公司产品比较特殊,产品重量轻,但是体积大 。所以我们这边都是用物流的方式给客户发货,如果货量比较大我们这里都是找回城车发货,这样就可以尽可能的降低运输费用。感谢您的支持。


询价单